Bio

文画都产,都不咋地;很喜欢给我西皮做饭,自取其辱的感觉令人着迷。
异食癖的命也是命。

H地点30题之3. 孤岛岩洞

很喜欢容赦太太的Leon梗便随手涂了一张,图文无关,板子坏了后好久没动过笔了,感觉每一个戬吒西皮爱好者都是潜在的让·吕克·贝松和纳博科夫派哈哈

还有两篇姑且都可以算在一个系列里的短车随笔:http://agnesbbbbbio.lofter.com/post/1dd35855_12965d7e

http://agnesbbbbbio.lofter.com/post/1dd35855_1231bb99


3.孤岛岩洞 戬吒


为了躲避暴雨,他们在岩洞里幸运地找到了一片柔软的沙滩。几块错落的大石将海浪大部分隔绝在外面,留下了一片隐秘柔软的白色内在。


没有人比哪吒更懂海滨暴雨的琢磨不透。涨潮的边界无法预计,滔天海浪近距离拍打岩石的隆隆声彰显着自己近距离的存在。片刻的安宁不等同于远离被吞没的危险,风和不时溅落的水花让他感到寒冷,哪吒便紧紧靠在杨戬身边,两人依偎着取暖。他们试图聊了会天、生火、甚至堆沙滩小城堡,可是大自然本能的死亡依然让他们不安。思来想去还是做*爱最好,若是真的被淹了亦是做鬼也风流。


沙子粘腻地粘在他们潮湿的身体上,在杨戬将他推在沙地上摩擦时带来宛如万蚁爬行的轻盈疼痛,随后他们的体温让沙子也温暖了,杨戬的吻落在他身上每一个地方。哪吒发现自己的身体此刻格外敏感,也许爱情夜晚死亡和所有情绪灵感在世界深处本是一体的,唯有在这种时刻才彰显自己本来的面貌。杨戬铁锈红的舌探在他双唇间,舌苔留下砂纸般的叹息并在他体内点燃火焰,哪吒伸出手脚环住对方的身体 (也把沙子趁机抹到杨戬背上),感觉到杨戬那东西宛如烙铁一般顶着他腿间。他有永恒的青春,厌恶别离,他想永远燃烧,他希望杨戬进入他体内的东西能打破隔断他和世界的体液粘膜,这样他们可以融为一体,然后就再也不会涣散。


海潮的声音层层拍打在耳边。大海是他的死他的罪是他钱塘江叛逆的乡愁,此刻却带着暴戾的温柔掩盖所有声音,这样他可以在杨戬一次次律*动中无所顾忌地尖叫。他本来蜷缩在杨戬怀里,却忽然被拉扯着坐在对方身上,体内的东西更深了,他便有些恼怒地咬住了杨戬的肩。一道闪电伴着惊雷忽然照亮了洞穴,哪吒看见在杨戬琥珀的双眸后,岩石上布满千千万万苍白的滕壶,像一个个白色的眼睛注视着他,而他看不懂杨戬的眼神,不是以往的清明也非全然情*欲,属于某种原始而黑暗的东西,让他恐惧的同时又无端愤怒。恐惧本身便会让他愤怒。哪吒便就着坐在杨戬身上的资深把杨戬推了下去,双手撑在他的小腹上,试着挪动腰自己动。你们要看就看吧,他想着岩石上满布的滕壶,这就是我现在的样子。他望向杨戬黑暗中潮湿的眼睛,为什么他不说话呢?现在和他做*爱的真的是他的杨戬吗?


一只手忽然抚上了他的脸,厚实而宽阔的手掌几乎能盖住他大半张脸。那个声音说:“别害怕,我在这里。”


tbc.

希望有人可以按着我的头催更...



评论 ( 7 )
热度 ( 56 )

© B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