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文画都产,都不咋地;很喜欢给我西皮做饭,自取其辱的感觉令人着迷。
异食癖的命也是命。

破败靛蓝布鲁斯

只是用手机把自己想到的东西都快速码了下来..

-破败靛蓝布鲁斯-

哪吒在个展开幕酒会上拿起了他的画就跑。喝了三杯香槟的杨戬跑步追了他五条街。

追上后杨戬和哪吒没有让任何警察和失足青少年的戏码上演。他们跑累了,坐在屋顶上一根接一根地抽烟,仿佛只想活在夜晚升腾的烟雾中,而这座城市的夜景在他们脚下展开,他们是这座城市贫穷的国王。

哪吒把头发冲天扎得很紧,露出精致的美人尖,他把手摊开给杨戬看,你看我的手纹那么乱,我总预感自己活不过二十五岁。杨戬说你要是活过二十五岁我就带你去热气球上看凌晨四点的卡帕多西亚,太阳把冰淇淋一样的大地染上世界上最温柔的粉。哪吒随手用手机查起了图片,他想象清晨高空凌冽的空气。

你想要带你的小偷去土耳其,你是傻子吗?哪吒咯咯地笑。

因为你好看。

很多人都这么说。哪吒掐灭了手中的烟,我知道我很好看。

我一眼就爱上了。杨戬认真回答。

他猜一定有很多人对哪吒这样说,在或是初遇或是坦露心绪无眠的深夜,但在他说出爱上的时候,哪吒整个人依然被单纯的快乐点亮了。

哪吒有青少年脆弱中性的美,凶狠的眼光盖不住,杨戬在追上他时一眼就爱上了。这与外表有关又与外表无关。他穷尽努力想要成为艺术能眷顾的容器却不过是一个卖弄理念的匠人,而他一眼看出哪吒是纯粹的火焰。美像浪潮一样汹涌自哪吒的灵魂而过。

在靛蓝色的深夜他们在哪吒破败的居室里拥吻做爱,哪吒的母亲一直瞒着他父亲偷偷付着他的房租和其他账单,但前不久还是被他父亲发现了。他来到自己儿子的公寓大闹一场后哪吒开始付不起房租。他买不起颜料画布和内框,但他很擅长从美术品商店顺手牵羊。

哪吒和一个叫百里玄策的少年挤在一间公寓里,哪吒说那个少年发现自己爱上了他的亲哥哥,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的亲哥哥,就离开了家。杨戬记得他,在自己个展开幕式上他出现过,脖子上套着金属环,即使你会在这种场合见到各种打扮的人,他的红发他的环他脸上的花纹依然扎眼。他帮哪吒踩点分散注意力。

哪吒被断了供后玄策的哥哥出现在了公寓,并拯救了他们的住房危机。可玄策依然不愿意和他回去。杨戬看着他哥哥温柔的脸,揣摩他迟钝而后知后觉的宠溺。哪吒散着湿漉漉的头发从淋浴房里走出来。

唉你们哥俩到外面去好吗,去散步抽烟谈你们的家庭问题!我和戬哥要滚床单。

百里玄策跳起来作势要锤哪吒,被他哥哥拽着手腕强硬拽出了门。看不出那人力气还挺大。哪吒赤膊裹着浴巾坐下点烟,潮湿的头发垂落下来让他显得柔软,可依然藏不住他的美人尖。昏暗室内周围堆满了他画完没画完的东西,持续向空气中吞吐着蒸汽和气泡,让他们花上好几个日夜无所事事荒废在这个空间里面相爱缠绵腐烂。杨戬和他说你住到我的工作室来吧,我养你。

哪吒望向他,他黑色的眸子映射烟头的光。他说好啊,但是你会后悔的。

我是麻烦是风暴是让人无所适从的刺。他轻轻吞吐着烟,重复了一遍,你会后悔你今天说的话。

Fin.

评论 ( 4 )
热度 ( 44 )

© B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