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

文画都产,都不咋地;很喜欢给我西皮做饭,自取其辱的感觉令人着迷。
异食癖的命也是命。

魔王穿着养女痛T而他说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锅炉呢 II

疯狂加班中兴趣使然的更新 随码随发

其实一直在想这个自娱自乐无关文笔逻辑的故事 加了很多个人恶趣味的细节后体量就大了起来

戬吒是重要的一条线 

前文在这里


-魔王穿着养女痛T而他说为什么不问问神奇的锅炉呢 II-


-“那是我陷入爱河的一秒”-



杨戬和哪吒是神明,那想必他们是可以腾云驾雾的。两人提溜着诸葛亮越过了那片当你俯瞰时更加难以言喻的黑色史莱姆田后直奔主题,招呼也不打地冲向大门自动打开的城堡 (像是披着迎客外表的伪装),诸葛亮也只能跟上了。


他后来回想一下,觉得虽然自己自进镇以来遇见的人类都或多或少有点秀逗或笨,但和后来遇到的非人比实在是相形见绌了。


魔王本人——他自报家门报上了自己的名字,司马懿——可谓言行举止得体,并且有着端正容貌,但这份包括此刻为他们端上红茶蜂蜜在内的涵养,配上他身上那件印着美少女头像和“大乔love love 女儿最高”变态意味明显的T恤、墙上同一美少女大幅高清照片、被撞出了大洞的墙体、露天海景、铺面而来的盐腥味海风和一具几乎被风干的英俊男尸一起,却构成了一幅常人无法做出任何图像学解读的超现实主义拼贴。而他的伙伴——也就是杨戬哪吒那两位神明,自迈入城堡起,面对被撞出了大洞的墙体、露天海景、铺面而来的盐腥味海风和一具几乎被风干却依然难掩英俊的男尸,选择坐下来和司马懿怡然喝茶聊起家常,并一起忽视了在他们几米远处,那位似乎因为被救星忽视的境遇而更干瘪了一些的尸体。


这就是西学俗语中所说的,房间里的大象吗,诸葛亮有些绝望地想。


对杨戬和哪吒而言,司马懿三分钟后神经质的爆发是否与诸葛亮直接有关,他们不太好下定论,特别是杨戬,他更愿意把整件几分钟后导致他们被轰进史莱姆池的意外归因于司马懿的脑子。我们现在试图还原在司马懿忽然决定鞭尸前他们三人的对话:


“那里有一具尸体。”


“然后我选择不理芈月那只蝙蝠和它上面的信,结果她非常执着暴躁地每天派一只,连续送了大概八只——”


“我猜你把它们都炖了?”


“那里有一具男性尸体……”


“正是,我点燃那些信生火,再把它们放进锅里。”


“太让人羡慕了,我希望之后我们收到女娲或那个老头子的来信时也有这种底气。”


“仲达哥哥这个饼干好好吃欸。”


“那里有一句快被海风风干的尸体……”


此时,魔王那本来宛如你院子隔壁退休多年老奶奶般慈祥交叠在一起的手指节忽然迸发出一阵不安的响声,喀拉喀拉,他缓慢向诸葛亮的方向转过头,脸上依然带着刚才老奶奶式邻里唠嗑的礼节性笑容,却教诸葛亮直接联想到了核爆现场,就是那种你看了《闪灵》后看所有适龄双胞胎幼女小可爱,总是哪里不太对的感觉。


“我 当 然 知 道 那 里 有 具 尸 体。”他字正腔圆、放慢语速地说道,汤匙还在茶杯里搅拌着。诸葛亮想,这位魔王的涵养的确相当好。然而下一秒,伴随着让人毛骨悚然的一声神经质尖叫,司马懿头顶忽然冒出了一双宛如通向深渊的黑色眼睛,而他的手,的确是无中生有,召唤出了一把巨大的黑色镰刀。


“我试图无视他好几天了,我明明几乎都快成功了。”他蹬着自己的高筒黑色小皮靴,狂躁地开始举着镰刀在房间里绕起了圈。那件T恤上大乔的脸因此也狂躁地微笑着。哪吒和杨戬此时双双放下了茶杯,他们望向诸葛亮的眼神是呆滞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眼的心电感应,他听到了他们的控诉:你把我们的努力全毁了。诸葛亮觉得有点委屈。他也用心电感应 (如果存在) 怼了回去:我没看出来你们哪里努力了。


哪吒一向元气的声音竟有一丝委屈: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和风细雨的魔王。他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所以很明显一定是哪里烧坏了。


此时狂躁转圈的魔王一脚蹬向地面骤然停下了。他难以抑制地抓了抓自己黑色的长发,发出宛如丧尸般尖叫的同时,也许是不好控制力量,身上那件痛T顿时炸了。他手里的镰刀也在那一瞬间幻化成了皮鞭。


杨戬和哪吒以诸葛亮肉眼看不见的速度冲上去双双拦住了司马懿,而试图鞭尸不得的魔王只能高频率用皮鞭抽打着地板。


“冷静啊司马兄,没事不要和尸体过不去啊!”


“放开我你们两个神仙,我反对你们这门亲事。”


忽然被喷的哪吒于是毫不犹豫地往司马懿脸上招呼了一下邻里友谊破颜拳,直接把狂躁的魔王打懵了。他架着司马懿胳臂义正言辞道:


“我和杨戬哥哥青梅竹马,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个妖怪来反对?”


但他们的台词梗诸葛亮是完全听不见的。哇,他看着爆衣后魔王那件无袖高领黑色紧身衣、脚上黑色中筒小皮靴、头顶兔耳状魔王之眼、手里还握着小皮鞭,原来魔王都是这么杀必死元素满载的吗?诸葛亮脑边开出了好几朵粉色的小花花。


在杨戬和哪吒再次忽然呆滞的眼神中,诸葛亮从桌边起身,以自己最绅士的方式牵起魔王司马懿的手,接过皮鞭并在他手背落下一吻:


“鞭尸这种活计怎么能让你亲自动手呢?我来代劳吧。”


诸葛亮下一句本想直接接约会邀请的,可惜还没说出口,杨戬、哪吒和他便被一股不可名状的外力轰出城堡窗户,和着玻璃碎片一起直直栽进了史莱姆池里。


天色已晚,诸葛亮在翻滚涌动的史莱姆池里望着色彩苍浅的大气层,耳边阵阵海浪拍打礁石。


脸红了呢,魔王大人。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io | Powered by LOFTER